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中信戴卡凯斯曼成都工厂一期工程竣工投产

2017-01-04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朱鹤新宣布投产 罗强王炯出席

经过短短九个月的建设,昨日,中信戴卡凯斯曼成都工厂一期工程暨年产2万吨汽车轻量化部件项目竣工。副省长朱鹤新宣布项目正式投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炯出席投产启动仪式。

中信戴卡凯斯曼成都年产2万吨汽车轻量化部件项目,位于成都天府新区新兴工业园,占地196亩,计划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一期年产能约2万吨,产值2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是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与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的投资合作协议成果,其产品将采用世界领先的差压铸造和真空铸造工艺技术,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轻量化汽车底盘和动力总成等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的竣工投产,将为我市汽车产业上下游产业链的配套完善,优化汽车零部件产业结构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参观了项目生产线。

中信股份副总经理蔡希良,省投促局局长陈光浩,市委常委、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刘仆,副市长刘烈东,市政协副主席、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主任杨林兴,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中信戴卡凯斯曼成都工厂一期工程竣工投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