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与中信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17-01-04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唐良智罗强王炯出席签约仪式

昨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唐良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炯出席并见证签约。

按照协议,双方将根据“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原则,建立完善战略合作机制,深化战略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中信集团将把成都作为重要的战略投资区域,“十三五”期间在蓉投融资超过2000亿元,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升级和“蓉欧+”战略实施,加快推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在蓉项目的快速推动和长远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签约仪式上,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信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领导朱志宏、刘仆、王波、苟正礼、刘守成、刘烈东、杨林兴出席签约仪式。

原标题:成都市与中信集团 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