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千里之外定位被窃手机 蓉京两地民警出手追回

2017-01-04 0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一通来自北京丰台的快递送到了金牛区公安分局人民北路派出所民警许玲珑的手中,里面装着一台苹果手机,它的主人是成都市民小袁。1个月前,小袁的这台手机,在金牛区解放路附近被小偷“摸走”。去年12月下旬,她通过官网竟查询到,自己的手机出现在了千里之外的北京。她向民警说明了情况,两地民警通力合作,最终在北京一家手机维修店内,顺利找到失物并完好无缺寄回成都。

去年11月22日中午,小袁来到成都市建筑医院附近办事。没过多久,当她准备从外衣口袋掏出手机打电话时,发现手机不翼而飞。抱着一丝能找回的希望,她立马向人民北路派出所报了案。

不久后,朋友向她支招:“可以通过苹果官网查询手机方位。”小袁打开电脑,登录苹果专用查找手机的网站。“网页显示,手机曾于上月25日在北京被维修过。”知晓情况后,小袁立即将此反映给人民北路派出所民警。同月27日,派出所办案民警先向北京该维修点拨打了电话,确认手机还在店内,并让店主将手机留住。鉴于成都、北京往返太过耗费人力与时间,民警联系到了北京市公安局机动侦查总队。翌日,北京警方根据线索,在店内顺利将失窃手机成功扣押。两天后,北京办案民警李警官拿着手机,亲自填写了快递单,将这部失窃1月的手机寄回成都。

实习记者 戴佳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