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直通梦工厂 成都市互联网文化企业邀市民参观体验

2017-01-05 06: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月5日报道 由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办的“‘直通梦工厂 科技共分享’成都市互联网文化企业市民体验行”活动线上报名昨日正式开始。 该活动旨在助力互联网行业发展,让市民共享城市科技创新成果。即日起至1月13日,参与活动报名,即有机会深入成都最顶级的互联网企业,感受最前沿的科技,体味高科技产品之下隐藏的创新文化。

1月9日—13日,参与活动的市民将有机会亲身体验舞蹈机器人、VR、人工智能、电子手游、全自动植物生长机等多项黑科技,还能走访腾讯成都分公司、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成都基地、西南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此外,为让市民深入感受成都互联网文化企业氛围,1月14日-1月15日,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办的“直通梦工厂科技共分享”成都市互联网文化企业嘉年华活动也将在东郊记忆隆重展开。届时,以驻云科技、摩拜等为代表的近40家互联网企业将携带他们的科技产品进行现场展示,为市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互联网知识与感官盛宴。

活动报名信息

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均可报名:

http://wxactivity2.cdsb.mobi/index.php/Foto/WFotoNetwork/home/id/101.html

活动二维码

活动二维码

活动日程

五大精彩线下游路线:

1月9日 “互联网帝国带你飞”:腾讯大厦—云晖航科—成都微田园

1月10日 “空中历险记”:大疆无人机—机器人跳舞—“我是谁”VR体验

1月11日 “新时代的文艺范儿”: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成都基地—环球中心—明堂青年文化创意中心

1月12日 “虚拟仙踪发现之旅”:梦竞电竞专业电竞游戏体验

1月13日 “西部梦想家”:郫都区菁蓉镇—运达科技——丹丹调味

成都互联网企业文化嘉年华:

1月13日—15日,超过40家成都互联网文化企业将“扎堆”东郊记忆成都大舞台,在这里为市民集中揭晓成都互联网企业文化奥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