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享成都机遇 共建成都美好未来

2017-01-05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唐良智罗强唐川平看望港澳委员和台湾企业家代表

昨日,市委书记唐良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一同看望了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台湾企业家代表。

唐良智在欢迎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今天与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商大计,感到非常高兴。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新老朋友,并通过大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成都建设发展的各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拜个早年。

唐良智说,中央和省委对成都的发展历来高度重视、寄予厚望,成都的发展面临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自贸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以及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加快建设等众多难得的历史机遇。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态度坚决、抢抓机遇、敢于担当,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方位、树立新理念、推进新实践,科学谋划城市发展,确定了“157”总体思路,启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经济社会呈现“稳中向好、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持续推进创新驱动,切实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取得新突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深化“健康成都、幸福蓉城”建设,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全市上下干部精神状态得到极大提升,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总体形成。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港澳委员和企业家代表的心血,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由衷感谢。

唐良智说,2017年是我市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按照“157”总体思路,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多提宝贵意见,多献良言睿智,并通过你们动员更多的国内外的企业来蓉发展,共享成都机遇,共建成都美好未来。

唐川平在主持欢迎会时说,当前,成都发展已经站上新的历史起点,让我们齐心协力、凝心聚智,为助推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成都更加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市政协港澳委员代表薛水和表示,成都已经成为我们的“第二故乡”,将积极做好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宣传推广等工作,为推动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辉,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市政协副主席杨小英,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活动。

原标题:共享成都机遇 共建成都美好未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