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总统弹劾案第二次庭审辩论举行 朴槿惠仍缺席

2017-01-05 10: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宪法裁判所当地时间5日上午10时起进行朴槿惠总统弹劾案第二次庭审辩论。

据悉,弹劾案首次庭审辩论因朴槿惠总统未出庭而在开庭仅9分钟后即告结束。朴槿惠方面已表示将不会出席第二次庭审辩论,将由其律师代为出庭辩论。

另外,被称为朴槿惠总统“亲信三人帮”的前秘书安峰根和李在万等人也不会出庭。

据悉,安峰根等人拒绝收取2日向他们发送的证人出席要求书,此后宪法裁判所职员前往他们的住处,但未能找到他们。根据《刑事讼诉法》的规定,对于未收到出庭要求书的证人,不能采取强制出庭措施。

原标题:韩总统弹劾案第二次庭审辩论举行 朴槿惠仍缺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