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罗知斌:提高食品安全监督员权限

2017-01-05 17: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10519552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朱海丹 初晓)1月5日报道 “食品安全一直是百姓最关心的问题,成都正在创建食品安全城市,据我了解,成都市早在2012年就已经在基层聘请食品监督员,以便提高对食品安全的监督。”成都市政协委员罗知斌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他的提案是关于提高食品监督员权限的内容。

罗知斌介绍,因为机构改革的原因,食品监督员就派放到了区县,各个区县都通过工商局、质监局与食药监局合并之后,对食品监督员的管理以及他们发现问题反映情况就有一些不方便。“以前市食药监评选监督员的时候每一年都会与监督员进行一个互动,而这个互动现在也取消了。”罗知斌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据他了解,监督员们都愿意为食品安全做更多的事情,“监督员聘请的都是对食品安全有丰富经验的人员,他们了解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在生活中就很容易发现食品安全的问题或者违法行为,所以提高他们的权限,让他们不仅仅是监督食品安全,也可以监督执法人员的作为等,相信对于成都创建食品安全城市会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政协会议期间,罗知斌提出的关于在成彭高速设置一座高架桥的提案,目前已经开始实施,“去年我提出的这个提案已经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成彭高速方面也专门派人到成都来与我进行对接,目前这个项目已经正式立项实施了,预计在2017年就会建设成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