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交通运输系统落实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应急强化措施

2017-01-05 21: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月5日报道 1月6日零时起,成都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二级)。成都市交委积极响应,立即部署交通运输系统重污染天气应急强化措施:一是要求市公交集团、成都地铁公司根据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及时启动响应预案,结合市公安交管部门临时交通限行措施和线网客流需求,增加车辆投放和运行班次,加强公共交通运力保障。二是要求在建的成彭高速(全段)、成安渝高速(龙泉驿段和简阳段)、三绕南段(蒲江至简阳段)、三绕西段(蒲江至都江堰段)、天府机场高速(龙泉山隧道段),除隧道工程外,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全部停止土石方作业;不停止作业的隧道工程要实施湿法作业,并做好出入口冲洗降尘。三是要求各市管高速公路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增加路面冲洗和护栏、路肩、边坡、出入口广场及中央绿化带等的冲洗保洁频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