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市民出行请注意安全

2017-01-06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6日讯 成都市气象台2017年01月06日06时05分发布第4号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如下:目前我市新津、蒲江、新都、龙泉驿、双流、天府新区、崇州、温江和市区部分地方出现大雾天气,局部地方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我市上述地方大雾天气维持,请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b2c01bb2jw1fbghyiwm8kj20dw0qe42w

因大雾天气影响 四川这些高速及站点关闭

今日早上9点半,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截止今日早上8点,受大雾影响,G76厦蓉高速资阳—隆纳段,G42沪蓉高速成南、广邻段,G5013成安渝全线,G85渝昆高速宜宾段,S11内遂高速全线,G4201成都绕城高速成南匝道,G4202成都第二绕城成安渝匝道,G4215蓉遵高速自贡—童寺站,G5012恩广高速达州段、S2成巴高速巴南段,S18成巴高速武胜—岳池,S20内威荣高速,S26宜叙高速,S40遂资眉高速资阳东、乐至、中和,S28南大梁高速全线关闭辖区站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