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德国男子遭遇离奇恶作剧:家门一夜被墙封堵

2017-01-06 07:4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参考消息网1月6日报道 外媒称,有时候你就想把脑袋砰砰地往砖墙上撞——尤其是当这样一堵墙莫名其妙地立在你家门口时。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1月4日报道报道,这样的飞来横“墙”就是德国美因豪森的一名男子在早晨上完夜班回到家时所经历的一幕。

德国黑森新闻网说,砖头上的泥浆已经凝固,为了进家门,这名男子不得不借来斧头将其砸穿。

这堵墙看起来像是个恶作剧,但是警方并不认为它搞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警方发言人说:“它让我想起了柏林墙的修建,那堵墙也是顷刻之间就立起来的。”

他补充道:“这是犯罪,不是什么玩笑。”

根据美国合众国际社网站的消息,警方估计这堵墙给受害者带来了约523美元的损失。黑森新闻网称主要的损失来自于男子家的前门、门框和门铃。

警方称现在还没有线索,但相信很快就会有。

因格贝尔特·扎哈里亚斯警官告诉黑森新闻网:“这就是某人某天在酒吧一吐真言的经典故事,然后很快就被我们逮住了。”

原标题:德国男子遭遇离奇恶作剧:家门一夜被墙封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