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打造国际购物天堂 成都将推创意经典“成都礼物”

2017-01-06 11: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6日讯 1月6日,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成都市人民政府代市长罗强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7年成都市将着力提高生产性服务业比重,优化生活性服务业结构,培育新兴消费模式,提升服务业标准化发展水平,服务业增加值增长8%。加快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深入实施经济证券化行动计划,大力发展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和消费金融,力争新增实现上市公司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70家,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总量达1200家。

同时,成都也将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动航空大世界、万达文化旅游城等重大旅游项目建设,打造龙门山(大青城)和“三湖一山”生态旅游功能区,推动旅游景区提档升级,用好大熊猫、美食两张名片,大力开展城市全球营销,力争游客总数达2.1亿人次。

此外,成都还将加快打造国际购物天堂,实施“商圈提升年”行动,推出创意经典“成都礼物”,深入推进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加快打造国际会展名城、国际赛事名城,办好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等展会赛事。

(记者 陈淋 仲健鸿)

原标题:打造国际购物天堂 成都将推创意经典“成都礼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