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崔珩:点赞《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民生问题的考量

2017-01-06 13: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朱海丹)1月6日报道 今天上午,市政协委员列席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大会,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委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市政协委员崔珩在会后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总体上感觉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言简意赅,在报告中“干货”很多,“报告中把2016年工作重点的回顾总结得非常精准,对于2017年的工作部署非常务实,对于老百姓所关注民生问题,在今后的发展中也有很多很好的考量,让我们看到对未来美好城市的憧憬。”

崔珩表示,她最关心的是产业发展问题,“产业发展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更要考虑选择什么样的产业,要做好前期评估工作,选择真正适合于成都发展的产业。”

对2017的发展崔珩表示她非常有信心,“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