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流浪汉收到50便士硬币 原是价值1万英镑纪念币

2017-01-06 15: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德文郡一名流浪汉日前发了一笔“新年财”。他在街上乞讨的时候收到一枚面值50便士的纪念币。不过他后来发现,这枚纪念币竟然可以卖出1万英镑的价格。

点击进入下一页

英国皇家铸币局推出一套“彼得兔”纪念币。

报道称,这名流浪汉在被警察驱赶时告诉警察,他收到了一枚特别的50便士纪念币,不知道是不是“彼得兔”(Peter Rabbit)纪念币。警察用手机帮他查看后,发现类似的纪念币在网上的拍卖价竟然高达1万英镑。

去年4月,英国皇家铸币局推出一系列硬币,纪念英国文学作品《彼得兔》作者比阿特丽克斯•波特(Beatrix Potter)诞辰150岁周年。

这套印有《彼得兔》故事中的动物形象的纪念币总售价55英镑,上市后十分抢手,8天就宣告售罄。由于巿面罕见,现在受到不少收藏者垂青。

原标题:流浪汉收到50便士硬币 原是价值1万英镑纪念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