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盗窃60余家服装店 涉案价值达10万元

2016-12-26 19: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巴中12月26日讯 近日,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民警连续作战,成功破获涉20余个市、区、县的系列流窜盗窃服装门市财物案60余件,抓获南充籍犯罪嫌疑人彭某,及时消除了不良社会影响。

2016年11月期间,巴州区老城区文庙街、南泉寺街、钟鼓楼街相继发生服装门市内营业款和衣服被盗案,涉案价值1万余元。短短10多天时间,城区服装门市连续被盗,一度引起服装门市业主的紧张,巴州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庚及组织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迅速破案。

侦查员从同类案件梳理入手,扩大线索来源,根据其作案特点,成功锁定南充籍外来人员彭某有重大嫌疑,并于12月9日在渠县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查明:自2016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彭某(男,南充市人)先后窜至巴州区、达州、渠县、重庆等地,选择各类中高档服装门市,采用撬门入室的方式盗窃作案60起,盗得现金及各类衣物共计价值10万元。

原标题:南充男子盗窃60余家服装店 涉案价值达10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