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毛勇:扶持本土企业有助于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2017-01-06 18: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宋雅婷 朱海丹)1月6日报道 “建设经济中心,首先要多扶持本土中小型企业。”成都市政协委员毛勇建议,吸引优秀人才,扶持本土企业有助于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毛勇介绍,以上海、深圳这两个一线城市来看,它们的经济发展速度很快,这和它们产业和企业发展快密切相关。“这两个城市都有很多上市公司,而这些上市公司都是在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就成都来讲,我们本土企业成长的数量和质量目前来看仍然不多。我认为,要建设经济中心,首先就是要将我们本土企业扶持起来。”毛勇建议,在传统企业里发掘能够提档升级、围绕市场的需求的企业,帮助、扶持他们提档升级。

毛勇表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对于成都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我们要抓住这个机遇去发展服务业、制造业发展我们的经济。这些行业都需要优秀的人才,所以我们也需要让更多的人才愿意来成都发展、生活。”毛勇说,优秀的人才来成都也有助于本土企业发展,有助于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