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杨国蓉: “书香成都”建设促进教育品质提升

2017-01-06 19: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 摄影 杨诗雨 刘杰)1月6日报道 今日上午,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隆重开幕,会议听取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今日下午,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代表杨国蓉谈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全面、实在,从党政建设到成都未来经济的发展,到老百姓非常关注的各个方面都有详细的规划,让我们感受到了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同时也充满了信心。”

成都是非常有名的历史文化之都,杨国蓉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她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讲述的是一个诗人和一座城市,这个诗人就是杜甫。她表示:“成都有很多这样的历史文化名人,非常有利于建设成都的城市文化,在物质文明快速发展的今天,国民素质与城市文化也应该与其并驾齐驱。”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建设书香成都,让这位来自农村中学的老师感触颇深。据悉,今年杨老师所在的学校也提出了“三香校园”的奋斗目标,她告诉记者:“所谓三香就是书香、花香、德香,可见政府考虑的也是我们老百姓所希望的,我们老百姓希望的也是政府在大力推进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