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闭幕

2017-01-07 1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4444_副本

唐良智在闭幕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摄影:刘杰

111_副本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闭幕。摄影:刘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宋雅婷)1月7日报道 今天下午五点三十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金牛宾馆大礼堂闭幕。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637人,实到58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闭幕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唐川平、徐季桢、郝康理、侯一平、刘仆、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罗霞、杨林兴、颜安。

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委副书记李仲彬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闭幕大会前召开的选举大会上,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郝康理、刘仆为副主席,选举甘华田、郭晓鸣、彭涛、戴夔为常务委员。

闭幕大会由唐川平主持。

闭幕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唐良智在闭幕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