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寇晓军:朝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目标奋力前进

2017-01-07 18: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初晓 朱海丹)1月7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闭幕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委员们听完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唐书记的讲话很接地气,对未来成都发展做了很多部署,成都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市政协委员寇晓军告诉记者,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是成都未来的目标,从产业发展到交通轨道再到文化产业等等,方方面面都朝着好的目标在前进着,我很期待很振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