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刘守民:维护律师权益 加大执行力度

2017-01-07 19: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 摄影 杨诗雨1月7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代表刘守民在听取两院工作报告后表示:“今年的报告有很多成都经验、成都亮点,像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庭审实质化改革、行政的优化改革执行一体化等都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一名律师,刘守民也非常关注律师权益维护的问题,他告诉记者:“报告中多次提到了律师作用的发挥,比如检察院在起诉期间要听取律师意见,法院也有很多创新的措施,积极维护律师的合法权益。”这让他感到非常欣慰。

谈到曝光“老赖”并纳入黑名单一事,他表示:“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法律的权威在于执行,法律得到执行才会得到大家的拥护,否则就是一张白纸。执行力度逐渐加大是我国目前的大背景,成都能够把老赖纳入黑名单,且人数上了几万人,我认为这就是加大执行力度,树立司法权威,弘扬法治精神的表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