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民众举行今年首次烛光集会要求朴槿惠下台

2017-01-07 21: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下午,韩国民众在在光化门广场等首尔市中心地区举行烛光集会,要求韩国总统朴槿惠立即下台,宪法裁判所尽早作出弹劾裁决。

这是韩国民众进入新年以来首次举行集会,也是在“世越号”事故1000日倒计时两天举行的烛光示威,其重点放在“世越号”问题上。

“朴槿惠政权下台非常国民行动”表示,首先在光化门主舞台举行“4.16国民调查委员会”成立仪式,“世越号”遇难者遗属和幸存学生在舞台上公开进行发言,之后相继举行现场表演。

当天晚上19时,举行要求查明“世越号7小时”真相的熄灯活动,随后朝向青瓦台、总理公馆和宪法裁判所等地进行游行,要求朴槿惠立即下台和代总统黄教安辞职。

此外,“国民总崛起运动本部”等保守团体也在首尔清溪广场和江南区一带举行示威,反对弹劾朴槿惠。

原标题:韩国民众在首尔市中心举行2017年首次周末烛光集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