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郭江:实现成都市区内教育资源均衡

2017-01-08 11: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朱海丹 宋雅婷)1月8日报道 “希望更一步加大建设公立幼儿园的力度,此外能够实现成都市区域内教育资源均衡”,市政协委员在郭江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专访时表示。

郭江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成都市的基础教育一直都做得很不错,在全国也处于领先地位,“去年我们新建了200多所公立幼儿园,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民孩子的入园问题,对成都教育的贡献很大。”郭江说到:“而今年又规划要新建160多所。我希望还能再加大力度”。

此外,郭江谈到了小学和中学的教育资源问题,她表示,尽管在小学、中学的教育均衡方面,成都仍然是处于全国的领先地位,但是成都市区范围内区域间的不均衡问题是存在的。“而且还比较明显,例如成华区在五城区里资源就比较落后,锦江区、武侯区这样的老城区教育资源就很丰富,因此我希望成都能逐步在区域内真正实现教育资源均衡。”

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郭江对成都建设西部文创中心印象深刻,“成都有很多传统产业,文化艺术的积淀也非常丰厚,因此成都建设文创中心,肯定会对宣扬成都、打好成都这张历史文化名城名片起到重要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