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2017-01-08 17: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郭莹 摄影 刘杰)1月8日报道 今日下午,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锦江大礼堂胜利闭幕。大会选举罗强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应到代表642名,实到代表63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唐良智、于伟、王忠林、陈建辉、胡元坤、侯雄飞、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谢志迪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于伟主持闭幕大会。

罗强、唐川平、李仲彬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雄飞辞职的决定。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罗强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忠林、陈建辉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洁、任闻宇、杨一平、肖压西、里赞、何立祥、宋志斌、张映明、施跃华、徐云、曾敏、意寂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个别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成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成都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成都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本次代表大会选举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罗强领誓。宪法宣誓后,罗强作了讲话。

下午5时15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