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歪出租车被查 携大量假币还带催泪喷射器

2017-01-09 14: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月9日报道 近日,成都市交委执法人员查获一辆仿冒出租车,令人惊讶的是,这辆“出租车”驾驶员不仅随身携带了十多张假币,甚至没有驾驶执照。

1月4日,成都市交委执法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锦官苑小区有一台疑似仿冒出租车。执法人员立即行动,在该小区地下二楼停车场找到该车辆。经查询,这台车牌号为川ATD582的出租车并没有登记在册,是一辆仿冒出租车。

当天晚上7时50分许,在该车附近蹲守的执法人员看见,一名身着深色羽绒服的年轻男子,发动车辆驶离停车场,执法人员当即在小区出口将该车和驾驶员截获。因该驾驶员未随身携带驾照、行驶证及驾驶套牌车辆,将其带往交警一分局接受调查。

当值班民警对该驾驶员随身物品和车内物品进行检查时,更惊人的一幕出现了:该出租车内竟藏有1米多长的钢管2根和催泪喷射器1瓶。该驾驶员身上携带大量假币,其中100元的3张,20元的同号假币10余张。令人意外的是,该驾驶员居然还没有取得驾驶执照。

目前,成都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继续深挖车辆和假币的来源。

据了解,12月以来,成都市交委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3521人次,检查出租汽车12819台次,查出非法营运车辆6台、仿冒21台,异地营运出租汽车7台,更改计价设施11台,拆除非法中继站1处,其他违法违规2716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