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参观体验玩直播 龙泉警方邀请粉丝走进警营

2017-01-10 14: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nEO_IMG_IMG_045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1月10日报道  震撼的战术演练,日常警务工作流程,与警犬亲密互动…在第31个“110”宣传日主题活动今天,成都龙泉驿区公安分局给了普通市民一个大大的“惊喜”。

据悉,在今日的“公安110,为民保平安”主题的宣传活动中,除了传统的民警在广场“摆摊设点”宣传、走进社区院落宣传等方式外,龙泉驿警方通过官方微信“龙泉公安”、官方微博@龙泉警方征集意愿网友,走进警营,观看战术表演,体验真实的警察工作,还玩起了时下流行的网络直播活动。

nEO_IMG_粉丝与警犬互动

粉丝与警犬

“一、二、三、四……”随着响亮的口号声,巡警大队战术表演一个个整齐划一的动作呈现在大家面前,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大家直呼帅气!此外,极限体能训练、徒手控制、警犬训练表演、装备展示等也让大家看得相当过瘾。“我是通过龙泉公安微信报名的,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非常开心,也学习到了一些防卫知识。”来自龙泉本地14岁的张博兴奋地说。

为了让粉丝更好地参与进来,警方还现场挑选粉丝代表直接参与部分环节,传授讲解安全知识,体验真实感。现场不仅播放了110宣传片,还有民警讲解110受理范围,呼吁广大市民正确拨打110,将有限的警力资源留给真正需要它的人们。

参观活动结束后,龙泉驿警方还组织征集来的体验粉丝参加“公民警校计划”“我当110”活动,分组前往110巡警接处警、定岗执勤巡逻、派出所值班接警、交警等警察常见工作岗位,体验日常警务工作。体验过程中,体验粉丝通过个人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分享了亲眼所见的警察工作、个人参加感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