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政务微信周排行:青白江“蓉欧+”受关注

2017-01-11 07: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期,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信分别是“成都青白江”、“成都高新”、“见证龙泉驿”、“崇州公众信息网”、和“金温江”。

区(市)县政务微信周排行

(2017年1月1日——2017年1月7日)

《成都市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发布。本期数据选自2017年1月1日0时——2017年1月7日24时,数据采集时间为2017年1月8日9—11时。

综合排行榜

本期,参照发布量、发布次数、阅读量、点赞数四个基础指标,综合运用数据分析,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信分别是“成都青白江”、“成都高新”、“见证龙泉驿”、“崇州公众信息网”、和“金温江”。(注:综合影响力=发布量20%+发布次数10%+阅读量40%+点赞数30%) 

1

发布榜

本期,22个微信帐号共发布文章280篇,环比下降21.6%,全部文章总阅读372481次,环比下降34%;总点赞数6694次,环比下降9.5%。其中,“崇州公众信息网”、“见证龙泉驿”、“武侯发布”稳居发布排行榜前三,分别发布文章48篇、24篇、21篇,占总体发布量的33.21%。而“成都青白江”以49655次的总阅读数、2527次的总点赞数位居阅读榜、点赞榜榜首。

单篇阅读榜

本期,“水城新津”发布《彩虹倾城,31万新津人呢喃着情话》,以14110次的阅读量位居单篇阅读榜榜首。在单篇阅读榜前10名中,“成都高新”上榜4篇,“成都青白江”上榜2篇,“水城新津”、“新都|新,都在这里”、“品鉴彭州”、“遇见都江堰”分别上榜1篇。

2

单篇点赞榜

本期,“成都青白江”发布的《2017“蓉欧+”让青白江在国际大舞台上阔步前行!》以1801次点赞数位居单篇点赞榜榜首。在单篇点赞榜前10名中,“成都青白江”上榜5篇,“成都高新”、“品鉴彭州”、“水城新津”、“天府发布”、“遇见都江堰”分别上榜1篇。

3

  总结

本期,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仍以日常政务播报、市政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地方民生建设等为主。如,品鉴彭州发布“厉害了,Word彭!”,展现了彭州2016年的不平凡,无论是荣获国家生态市称号,还是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中国乡村旅游最佳目的地……都是属于彭州的耀眼成绩。遇见都江堰发布“2017,在都江堰,爱你,一起......”,用8张图片邀请众多网友在新的一年里,和爱的人在都江堰,一起读点书、一起变漂亮、一起结个婚……

此外,成都青白江连续发布“2017“蓉欧+”让青白江在国际大舞台上阔步前行!”、“跨年直播哪家强,还看成都青白江!央视直播中欧班列新年首发!”向众多网友全方位展示了“蓉欧+”带来的国际物流运输格局以及产能转移、产业升级等一系列变化发展,吸引众多网友关注。

本期,各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较大,成都青白江遇见都江堰、“精品锦江”3个政务微信帐号排名与上周保持不变;成都高新、“崇州公众信息网”、“金温江”等10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较上周有所上升,上升名次在7名以内;见证龙泉驿、“美丽大邑”、“武侯发布”等8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下降名次在7名以内。“醉美邛崃”变化最大,下降9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