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去年四川城镇新增就业超百万人 今年新增80万人

2017-01-12 10:4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月12日,省人社厅副厅长李强在该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去年全省城镇新增就业104.08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15%,全省就业局势总体稳定。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全年高校毕业生签约率目前达到88.62%,同比提高0.04个百分点。平稳分流安置化解钢铁煤炭行业过剩产能企业职工5.38万人,居于全国前列。

2017年全省就业工作目标为:全省城镇新增就业8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

(记者刘春华)

原标题:去年四川城镇新增就业104.08万人 今年目标新增80万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