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董事长耿洁:改版给了我惊喜

2017-01-13 07: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已陪伴读者22周年的华西都市报再度改版,以全新姿态感谢新老读者的支持。

“作为中国第一张都市报——1月1日改版后的华西都市报,以一篇真挚朴实的‘致读者’,拉开了新年创新第一幕。其中,‘担当是责任,创新也是我们的责任,因为责任,我们努力把更好的报纸呈现给你。’这句话特别打动我,言辞诚恳且深入人心。”四川男篮主帅杨学增这样说道。

“竞技比赛总会有输有赢,感谢我们的球迷从来不会用一场比赛的成绩来否定我们,但努力取胜、创造更好的成绩始终是我们的责任。”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董事长耿洁说,对华西都市报上一轮改版的印象很深,但是没想到新一轮的改版给了她更大的惊喜,她说:“华西都市报一直让我印象深刻,特别是当我们四川男篮升入CBA之后,华西都市报给予了极大的报道力度,让所有喜爱四川篮球的球迷们都能够及时了解到球队的动向。”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闫雯雯

原标题: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董事长耿洁:新一轮改版给了我更大惊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