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春运期间 成都交警将严查7座以上面包车、客车

2017-01-13 13: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检查车辆轮胎情况

检查车辆轮胎情况

对车上安全锤检查

对车上安全锤检查

检查营运驾驶员证件

检查营运驾驶员证件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13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交警为春运保驾护航工作拉开帷幕,11时许,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在五块石车站对客车驾驶员相关证件、车辆整体情况进行检查,并发放春运期间安全出行宣传手册。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春运期间,成都交警启动全市38个春运交通安全固定执勤点,加强对7座以上面包车、客车检查。并对营运驾驶人违法记分情况进行集中清理,对于交通违法记满12分的,禁止参加春运。  

除此之外,为确保公交车和客运车辆安全顺畅通行,春节期间(1月26日至2月4日添加到日历),允许所有客运车辆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不受公交专用道限制。1月25日至2月3日,全省道路范围内严禁许可剧毒化学品运输,春运期间也将停止办理危险化学品运输证。  

“刚才交警对我的驾驶证、行驶证、从业资格证、营运证以及春运证进行了检查。这个春运卡是公司和交管部门共同发放的,要求每年春运必须持有这个春运卡的驾驶员才可以跑春运的班车。”负责成都-富顺专线班车的驾驶员李仕军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春运到来之前,单位对他们驾驶员也进行了专门的培训,以及车辆安全的全方位检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