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6日开幕

2017-01-13 19: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月13日报道 今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市锦江大礼堂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17年1月16日至1月20日在成都市锦江大礼堂召开,会期5天。  

发布会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郑树全透露,目前各项报告已形成定稿,提请省第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和审议。

据了解,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已审议通过省第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该议程草案有七项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四川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四川省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省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省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选举等事项。  

严肃会风会纪 代表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  

此次会议对参会纪律作了专门要求,要求代表、列席人员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按时参加会议,不得无故缺席或迟到早退;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必须按程序办理,相关工作机构将认真审核把关、登记汇总后及时上报审批,并根据会议进程通报有关情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