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红花郎中国高端酱酒品酒大赛举行

2017-01-15 20: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这是白酒行业史上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参与最广、奖金最丰厚的一场空前盛会,最懂酱酒的1400名民间品酒高手晋级总决赛,争夺终极百万大奖。

2

1

成都全搜索(实习记者 姚雯君)1月15日报道 品酱香美酒,赢百万大奖。今天,红花郎中国高端酱酒品酒大赛总决赛在成都世纪城洲际酒店举行。本次大赛历时整整一年,在全国200多座城市进行海选,共计10万名民间品酒爱好者参与。这是白酒行业史上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参与最广、奖金最丰厚的一场空前盛会,最懂酱酒的1400名民间品酒高手晋级总决赛,共同寻找中国最具性价比的酱酒白酒,争夺终极百万大奖。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总裁刘毅,副总裁刘盛东、贺富荣、傅熙茗、李明政;郎酒股份公司总经理付饶,监事长王宗杰,常务副总经理罗文伟,副总经理蒋英丽、夏平、江祖明;郎酒厂公司副总经理、副总工程师沈毅;郎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建伟、梅刚,红花郎事业部总经理胡红等出席比赛现场。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马勇秘书长、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任学安主任、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副总编方勇大校、四川省作家协会阿来主席、白酒泰斗高景炎大师、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对外合作部主任范海光大校、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曾国欢总裁、盛初咨询董事长王朝成作为此次红花郎中国高端酱酒品酒大赛总决赛特邀嘉宾也亲临比赛现场。

同时,来自全国60多家新闻媒体的领导和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红花郎中国高端酱酒品酒大赛总决赛总冠军诞生。

另外,郎酒集团在总决赛现场开通了郎酒集团官方微信、郎酒集团官方微博直播通道,观看直播的网友将与主播互动,还有喜马拉雅超人气主播“五花肉佳期”、“NJ语瞳”前来微博直播助阵,抢支付宝口令红包,共同分享红花郎中国高端酱酒品酒大赛总决赛的欢乐!

3

郎酒董事长汪俊林:传播高端酱酒健康文化  推动酱酒消费市场扩大

比赛开始前,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上台致辞。他回顾了郎酒近年来的不断发展,他提到郎酒目前优质酱酒年产能3.5万吨,天宝峰储酒12万吨,天宝洞藏酒2万吨。千年工艺、天宝洞藏、自然美境、优质水源等郎酒四宝,保障着郎酒红花郎酱香典范的高标准产品品质。

谈到郎酒举办本届红花郎中国高端酱酒品酒大赛的初衷,汪俊林说:“举办中国高端酱酒品酒大赛,最终希望通过宣传、市场品鉴、比赛,传播酱香白酒是一种更绿色、更健康、更传统、更有品质的酒种,希望有更多人参与酱酒推荐活动,推动酱酒消费市场的扩大,让消费者真正认识到酱香酒的魅力!”

重要嘉宾助阵  畅谈酱酒之美

比赛现场,白酒行业专家和文学大家一起畅谈酱香之美,话诗酒情缘。

郎酒厂公司副总经理沈毅向在座选手和嘉宾讲解了各种香型白酒的不同及酱香白酒的独特奥秘。

在比赛的过程中,白酒泰斗高景炎大师、四川省作家协会阿来主席、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蒋英丽、郎酒厂公司副总经理沈毅相约座谈,用专家的角度与大家分享酱酒特点和酱酒品鉴方法。

四川省作家协会主席阿来在现场讲述了白酒与文学的情缘,分享自己对酱香郎酒的独特体验。

作为本次红花郎中国高端酱酒品酒大赛总决赛的总裁判长,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勇从行业的角度高度评价了本次比赛对推动酱酒健康品质发展的重要意义。

100万终极大奖  寻找最具性价比酱酒

红花郎中国高端酱酒品酒大赛总决赛作为白酒界“华山论剑”盛事,总决赛现场共分四个环节:三连杯比赛、五连杯比赛、七连杯比赛和九连杯比赛。只有每一个环节回答正确的参赛者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每一环节难度相应增加。选手们必需过五关斩六将,拿出看家本领,历经层层挑战,才能最终获得红花郎中国高端酱酒品酒大赛的总冠军桂冠,独享百万现金大奖。

郎酒集团为此次大赛共准备200万奖金豪礼:五连杯获胜的选手将共享50万大奖;七连杯获胜的选手将共享50万大奖;而在九连杯赛中,作为唯一胜出的总冠军的选手将专享100万大奖。也就是说,晋级通过这几轮赛事的选手获得的奖金可进行有效叠,比赛当天共发放200万的奖金。

三连杯环节比赛为白酒香型识别,酒体为郎酒集团自身产品,分别是郎牌特曲T9浓香型、新郎酒12兼香型及红花郎15酱香型三种香型,1400名选手们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全识别出不同的3种白酒香型,才能晋级下一轮比赛。本届总决赛现场,全部品对三种香型的选手共581人,进入下一轮。

五连杯环节比赛需品出不同品牌不同度数的国内高端酱酒品牌,在本轮比赛中共4人完全品对,其中2人是经销商,按比赛规则,经销商不能进入七连杯的比赛,所以要剩下的将抽取48位补位选手,共50选手位冲击七连杯。五连杯获胜的4位选手可以共同分享50万奖金,即每人获得12.5万元。

比赛进入七连杯,红花郎中国高端酱酒品酒大赛出现突发状况,同时品对七杯国内高端酱酒十分困难,所以没有人回答正确,无人进入九连杯的争夺,100万奖金如何安排?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现场解决问题,最终决定,轮空的50万奖金,以屏幕抽奖的方式发放:3000元100个,5000元20个,10万10个。另外,比赛继续进行,从剩下的50人中随机抽取20人,20人中答对杯数最多者获胜,如果杯数一样,则用时最少者获胜,独享100万。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九连杯比赛,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在20位选手中,只有一位可以获得总决赛桂冠,捧回百万大奖。最终,来自江苏苏州的王斌以品对7杯的总成绩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独享了百万现金大奖,获得民间品酒大师的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