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渝高速离奇车祸 裸男下车引车祸致1死5伤

2017-01-16 1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22e16385b36891368d!sy

1月15日晚,成渝高速内江段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一名裸身男子下车后翻越至对向车道,引发三人和两车相撞。事故致使6人受伤,其中1人因抢救无效身亡。目前,高速交警仍在调查处理此事。

16日上午,成都商报记者在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找到了此次事故中的多名伤者。来自贵州毕节的穆先生正与家人一道照顾着此次事故中受伤的三个儿女,他的女儿和两个儿子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二儿子肱骨骨折,需手术治疗。据他介绍,他的妻子是资阳安岳人,此次他驾车带着妻儿一行5人,是为了回妻子老家过年。

522a69ac7c60af959b9!sy

“女儿和两个儿子坐后排,妻子坐在副驾驶室。”据穆先生回忆,15日晚19时左右,当他驾车沿右侧车道正常行驶至成渝高速快到内江城区时,左侧超车道上一辆越野车驶过后,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突然出现在他的车前。当时他下意识点了三次刹车,才刹住车,但仍撞上了裸身男子。事故发生后,穆先生向记者描述到,当时他立即开启了应急灯,和妻子赶紧下车查看情况。下车后,他发现被撞男子还能说话,但听不清楚。他正准备报警和拨打120求救,此时对向车道突然有一男一女翻过隔离栏,拿着衣服上前准备给裸身男子穿衣服,另有一名男子趴在隔离栏上。“我叫那个隔离栏上的男的,赶紧报警和拨打120求救电话。”

522c657b93e077dd258!sy

穆先生称,他和妻子在车外待了1分钟左右,期间有四五辆货车或轿车从左侧超车道通过。“叫那男的报警后,我赶紧叫妻子上车,准备将车挪至应急车道。”他说,刚上车准备挪车,便被后方一辆大货车追尾,造成他所驾车辆和前方3人被撞。“我的车被撞出几十米远,转了一圈后才停下,一家人都被卡在车内。之后,都是大货车司机下车帮忙,才打开车门,我一家人才下车。”

目前,此次事故中的伤者江某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另一名伤者高女士称自己已经记不清事发时的情况。江某的家属称,江某和高女士系夫妻,都是重庆垫江人,江某此前在内江一工地上班。15日,江某和高女士从重庆赶至内江索要工资无果后,便与工友陈某一道乘坐工地包工头的车,准备返回重庆。“之前,他(江某)四妈去世,因为没赶回重庆,当晚他在内江喝了一斤多白酒,之后一个人跑到了重庆。”江某的多名亲属称,后来是重庆的派出所联系上家人,才将江某找到。“但当时他精神有些异常了,派出所民警还建议我们将他(江某)送到医院治疗,但他们还是打算先到内江拿了工钱。”

江某的家属证实,据他们了解,江某确实是在乘坐工地老板的车时,在高速公路上裸身下车后遭遇交通事故的。江某下车后,高某及陈某便下车上前给他穿衣服。但他们也不知道,江某是如何下车的。成都商报记者多方联系,也未能联系上江某等人所乘车辆的司机及涉事货车司机。

16日11时许,高速交警成渝三大队民警证实,15日晚成渝高速内江段确有此次事故发生,事故致使6人受伤,其中受伤较重的陈某因抢救无效身亡。但此次事故的具体情况,高速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姚永忠 摄影报道

部分图片由伤者家属供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