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注意了!54、8、101路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7-01-17 08: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17日讯 据成都市公交集团官网消息,近期54、8、101路公交进行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17日起,54路公交终点站移至火车北站广场

为配合春运期间火车北站周边道路畅通,按照市交委、市交管局交通组织要求,我司拟于2017年1月17日将54路“火车北站公交站”( 终点站下客处32199)临时迁移至火车北站广场下客。下客后车辆经火车北站西广场后门进场。

19日起,101路公交增建材路迎晖路口站

根据站点设置原则,我司拟于2017年1月19日取消101路【成都东客站(东广场)——九里堤公交站】方向“迎晖路中站”(31787);同时,增设101路该方向右转弯后“建材路迎晖路口站”(31137)。

8路公交增设武青东四路等站点

因8路终点站原“潮音大道”临时场站合同到期,我司拟于2017年1月18日临时调整8路走向。具体方案如下:

8路  起讫点:十里店公交站——西部智谷公交站

十里店公交站至潮音大道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武青东四路、武青西四路至西部智谷公交站(终点站);返程:西部智谷公交站发出,经武兴五路、武科西四路、武兴四路、武青西四路、武青东四路后回原线路行驶。

取消临时增设的潮音大道武青东四路口站(41013);临时增设武青东四路站(41402、41400)、武青西四路武青南路口站(41808;返程:武青西四路站42262)、西部智谷公交站(下客41809)、武兴五路站(返程上客40541)、武兴四路站(返程4253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