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日月大道施工首日 周边交通情况比较顺畅

2017-01-17 12: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117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17日报道 日月大道今日正式开始施工,记者在现场看到,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调整首日仍有一些司机不知道情况,苏坡立交桥下整体交通比较顺畅。点击查看:绕行指南

施工首日 整体交通情况比较顺畅

今天早上8点,记者来到了三环路外侧清江西路跨线桥,这里驶入三环主道的进口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西三环辅道的交通压力较大,车辆通行较为缓慢。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苏坡立交桥下,桥下出城位置已经摆好了锥形桶,并设置有醒目的禁止通行的标志,现场民警正在不断对车辆进行疏导。

“从早上的情况来看,苏坡立交桥下的交通还较为畅通,但有的驾驶员对该怎么绕行还不熟悉。”四分局一大队大队长佘静说,苏坡立交桥下只准出城的公交车通行,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有的驾驶员走到跟前才发现不能走了,不得不现场向民警询问该怎么走。在这里也提醒以前习惯走苏坡立交桥下出城的驾驶员,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准备好绕行路线。  

0117_2

记者与民警实体探路 支招如何绕行

由于不少驾驶员对绕行路线还不是很熟悉,所以记者随后便同市交管局民警一起,做了实地探路。

首先从羊犀立交出发,走三环路外侧行驶到苏坡立交桥下后,不能右转出城。“此时驾驶员可沿着辅道一直往前走,通过光华大道进行转换。”民警驾车沿着辅道,顺利上了光华大道,沿途比较畅通。

从草金立交方向过来,走三环路内侧的车辆该怎么办呢?记者在探路中发现,这部分车辆可以在苏坡立交桥下掉头,然后沿着三环路外侧辅道走,最后转换上光华大道。

而对于家住在城内,习惯走苏坡立交出城的驾驶员又该怎么走呢?“对于这部分驾驶员,不要走桥下,而是直接通过成温射线就可以直接上日月大道出城。”对于这条路线记者同样和民警一起进行了体验,全程没有红绿灯,通行非常顺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