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国际熊猫灯会即将开幕 首次引入裸眼3D光影秀

2017-01-17 15: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灯组“诗画成都”效果图

灯组“诗画成都”效果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月17日报道  伴随着浓浓年味儿的临近,第49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也将于1月20日在三圣乡七彩田野景区内隆重开幕,展出至3月12日。

据了解,第49届成都国际熊猫灯会以“熊猫灯会 醉耀蓉城”为主题,在450亩布展面积中,精心打造出130余组大中型灯组和氛围灯景。也将首次把裸眼3D光影秀与彩灯作结合。本届灯会现场采用水面、陆地、空中相结合,是成都历年来体量最大、灯组最多、水陆空全覆盖的一场灯会。除了除夕当天,每天18:30-22:00,灯会天天面对游客开放。

 “诗画成都”灯组是本届灯会第一大主题灯组,位于园区主湖面之上,横跨湖面160余米,布展面积近2000平方,打入湖面2000余个木桩用以安装固定灯组,使用近百吨钢材制作,是历年成都体量最大的水上灯组。瓶内装置设备产生水雾,远端配合大量高科技激光灯,在水雾上投射出一幕幕动态画面。裸眼3D光影秀是成都历年第一次引入灯会的科技创意,每40分钟循环一场激光秀,每场表演15分钟,着重将现代新型光影科技与中国传统彩灯相结合。

灯会中的各类参与互动项目,也是不可缺少的内容,现场,游客可以吃美食、购物、看非遗展示、花卉展示,还能参加亲子活动等等。

购票信息:

1月20日至1月26日、2月12日至2月19日票价50元/张;1月28日至2月11日(农历初一到十五)为80元。2月20日至3月12日票价50元/张。

60-70岁老人;1.3米以上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均需凭有效证件享受半价优惠70岁以上老人可凭身份证(需家人陪同)、身高1.3米以下儿童(需家人陪同)、现役军人可凭军人证、残疾人可凭残疾人证(需家人陪同)、导游可凭导游证,免费入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