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南高速一货车侧翻 事故路段注意听从交警指挥

2017-01-17 17: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成南高速货车侧翻事故现场,交警正在处理

图为成南高速货车侧翻事故现场,交警正在处理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7日讯 今日下午5点,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G42沪蓉高速成南段,成都往南充方向距离大英收费站两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高速交警正在组织施救。目前,事发路段车多缓行,请驾驶员朋友听从交警指挥,减速慢行。

图为成雅高速追尾事故现场

图为成雅高速追尾事故现场

此外,成雅高速雅安往成都方向K1824路段(新津南到第二绕城高速之间)发生一起追尾事故,高速交警正在施救。目前追尾双车已经分开,现场交通逐渐恢复正常。(记者 梁鹏)

原标题:成南高速一货车侧翻 事故路段注意听从交警指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