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这些车道单人驾车驶入 要扣3分罚一百元

2017-01-18 10:4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1月17日,成都市交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消息:1月23日起,成都交警首次推出HOV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18日,成都交警对相关规定进行详解,其中关于“单身车”开进HOV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的处罚决定是,罚款100元。

此外,如果“单身车”在科华中路下穿隧道内越线驶入HOV多乘员车辆专用车道,除罚款100元外,还将被记3分。

据悉,成都交警将使用红外线抓拍进行监督,“副驾驶位不一定非要坐人”。这也意味着,许多网友猜测的“放个娃娃在副驾上蒙混过关”,是行不通的了。

原标题:注意!成都这些车道单人驾车驶入 要扣3分罚一百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