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明日起,1015路公交增设通源街等站点

2017-01-19 08: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19日讯 据市公交集团消息,为配合地铁8号线施工打围,保障道路畅通,拟于2017年1月20日临时调整1015路。具体方案如下:

1015路  起讫点:通盈街东站——通盈街东站(单循环)

通盈街东站至汇源北路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通源路、汇泉北路、汇泉南路、通宝街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汇源北路东大路口站(31620);临时增设通源街站(32200)、汇泉南路站(32201)、通宝街站(3220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