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部分医院春节门诊开放时间表出炉

2017-01-19 09: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月18日报道 春节马上到了,成都市多家医院春节门诊开放时间陆续“出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其中,成都市二医院、市三医院和市六医院以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春节期间,门诊、急诊均不停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四川省人民医院急诊不停诊,门诊将分别停诊四天和三天。

市二医院:春节不停诊  看皮肤科到草市街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市二医院春节将不停诊。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中医科、皮肤、医疗美容科均有门诊。同时,二维经颅多普勒、心脏彩色多普勒、脑电图(肌电图)、肺功能测定室、病理科1月28日(初一)、30日(初三)、2月1日(初五)上午开机检查,内镜室1月30日(初三)、2月1日(初五)上午开机检查,“特别提醒皮肤科病人请到市二医院分部草市街165号就诊。”市二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超声影像科、心电图室、医学影像科(X光、CT室)科室都将24小时值班。

市三医院:春节不停诊  院内有免费摆渡车

“市三医院将按照‘无节假日医院’运行,门诊、急诊均不停诊。”市三医院工作人员提醒,因医院门急诊搬迁后诊断区较为分散,为便于节日期间患者就诊,常见疾病诊疗区域将主要集中于急诊、门诊一区、门诊五区及眼科区;同时,仍旧配备院内免费摆渡车服务。此外,将全力保障“双向转诊绿色通道”,让基层医疗机构患者放假期间上转不受影响。

同时,成都市六医院春节期间门诊、急诊均正常上班;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急诊不停诊,临床科室如普通内科、普通外科、妇产科、儿科、耳鼻咽喉外科、眼科、口腔科、肛肠科、肿瘤科和康复科均不停诊,仅皮肤科上班时间为1月29日(初二)—2月2日(初六)上午有门诊,开诊时间为上午八点到中午十二点。

省医院、华西医院分别调休三天和四天 急诊均不停诊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省人民医院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门诊将分别调休三天和四天,急诊均不停诊。省医院门诊停诊时间为三天,分别是1月28日(初一)、29日(初二)、30日(初三),1月22日(星期日)、2月4日(星期六)上班。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门诊将停诊4天,分别是1月27日(、三十)、1月28日添加到日历(初一)、1月29日(初二)、1月30日(初三)门诊停诊4天。 1月22日(星期日)、2月4日(星期六)均正常上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