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墨西哥发生校园枪击案 枪手射杀4名师生后自杀

2017-01-19 16:01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墨西哥新莱昂州首府蒙特雷市一所学校18日发生校园枪击事件,一名学生向一名教师和3名同学开枪后自杀。

墨西哥媒体根据该校视频监控报道说,一名学生在上课期间突然拿出手枪朝前排一名学生开枪,接着向一名教师和另外两名学生开枪,随后举枪自杀。

新莱昂州政府当天发布声明说,袭击者是一名叫格瓦拉的15岁学生,开枪自杀后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一名24岁教师和两名14岁学生头部中弹,伤势严重,另有一名15岁学生手臂受伤。

媒体报道说,开枪的学生疑似患有抑郁症。

这是墨西哥3天内发生的第三起枪击事件。16日,墨西哥旅游胜地普拉亚-德卡门一家夜店外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12人受伤。17日,墨西哥坎昆市的一个检察院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一名袭击者在内有3人死亡。

原标题:墨西哥发生校园枪击案 枪手射杀4名师生后开枪自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