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彭州(九尺)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正式奠基

2017-01-19 16: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1月19日报道  昨日,四川彭州(九尺)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在西部农业重镇的彭州市九尺正式奠基。据悉,该项目是2015年彭州市政府重点引进项目,地处成都工业核心发展区,项目总投资12亿元,规划占地约800亩,通过三期分批建设,预计3年时间完成,将运用现代化的冷链技术保障食品安全,运用智慧园区理念,实现全过程的溯源系统透明化,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性产业园和一流的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

据了解,园区集农副产品及冷链食品精深加工、仓储、物流和配送、营销、体验于一体,打造功能完善的冷链产业基地。建成后,园区将以“食品安全与智慧冷链新模式”为发展方向,以“四大核心,八大引擎”建立闭环式的安全生产园区,一站式满足企业的不同需求。同时依托九尺镇自身丰富的产业资源并结合丰富的上下游供应商多源头的互联网平台建立遍及全国的同城物流配送体系,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搭建农产品全产业链可追溯系统,真正解决食品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