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春雨翻身:国外机构成功重复其实验

2017-01-19 17: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韩春雨称,有国外机构成功重复其实验,并将于其展开深度合作。19日,韩春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有国外机构成功重复其实验,并将与其展开深度合作。

据悉,该机构于11月即前往河北科技大学韩春雨的实验室开展相关工作。

韩春雨"造假"风波后,韩春雨方面一直称有3家机构重复其实验,但一直未透露详细信息,这也是首个披露详细信息,能够重复韩春雨实验的机构。

韩春雨说,这一内容本可提前两月发布,但由于媒体的热炒,让对方非常慎重,因此才一直拖到现在。今日下午16时,河北科技大学官方网站也发布了相关消息,内容如下:

QQ截图20170119172414

近日,河北科技大学基因编辑技术研究中心与丹麦诺维信公司(NovozymesA/S)就NgAgo技术的应用与开发达成合作,并签署协议。

河北科技大学基因编辑技术研究中心积极推进以Argonaute核酸酶为核心的基因编辑技术开发及其相关知识产权的转化和应用。目前的基因编辑技术专利主要由美国持有,韩春雨团队发现的基因编辑工具NgAgo-gDNA为基因编辑技术提供了新的选择。

NgAgo-gDNA基因编辑技术工具在诺维信公司的真菌表达系统中已经展现出潜力。诺维信公司对进一步开发NgAgo基因编辑技术并将其应用于新产品的开发有浓厚兴趣。

近日,诺维信公司与河北科技大学基因编辑技术研究中心在上述技术的合作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方面签署了合作协议。针对具体合作事务,双方一致同意,在已达成合作条件的前提下共享各自的NgAgo技术成果,并在未来共同致力于该技术的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双方对尽快合作推动该成果的产业化实现充满信心。

诺维信公司是全球工业酶制剂和微生物制剂的主导企业。另外,迄今为止诺维信已经连续十多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方面处于领导者地位。

记者 王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