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男子开偷来的车凌晨拉车门抢劫 遭便衣擒获

2017-01-19 18: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年12月19日凌晨2点,武侯警方接到报警称,其在群众路5号一连锁酒店门口停车时,遭一名男子拉开车门抢夺了放在副驾驶上的金色iphone6手机。

武侯警方随即开展侦查行动,警方通过监控发现,案发现场一名男子从一辆红色马自达上下来,在抢夺受害人手机后,又快速进入那辆红色马自达车,随后该车立刻开走。很快,武侯便衣民警在爱尔眼科地下车库内发现这辆可疑的红色马自达汽车,随即在此进行蹲守工作。

第二天(20日)14时许,这辆红色马自达停靠在聚龙路摩尔汽配城,三名男子正站在车旁准备将车卖出。与此同时,武侯区便衣中队民警正一前一后蹲守多时,趁三人不备,立即包抄上前将三人一举抓获。武侯区便衣中队民警任警官表示:“如果等他们把车卖出去,那警方的线索就断了,所以必须抓住时机进行抓捕。”

(1/2)

(2/2)

▲警方抓捕现场

经警方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犯罪事实。他们称自己是刚刚来蓉的外地人士,由于手里缺钱,于是决定拉车门抢夺财物。三人还交代,作案的红色马自达汽车,也是他们在外地偷窃得来的,车牌号是假的,这次去汽配城也是想把该辆车卖了用以获取金钱进行挥霍。

目前三人都已被刑拘,案情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记者│颜雪 实习生 彭婕 图片由警方提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