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迎来“大寒”节气 四川省内多地阴雨持续

2017-01-19 19: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9日讯 明日大寒,是一年中的最后一个节气,之后便是来年立春。民俗称“小寒大寒,冷成冰团”。这时节,人们开始忙着除旧布新、腌制年肴、准备年货。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乐山、眉山、雅安、宜宾、泸州、自贡、广安、巴中、达州、南充10市及遂宁、资阳、内江3市东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川西高原多云间晴,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转多云,其中20日晚上雅安、乐山2市南部,内江、资阳2市东部及宜宾、泸州、自贡3市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天;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3~6℃;最高气温:8~10℃。

成都市气象台消息称,预计今夜到明天成都白天阴云持续霸占天空,夜间局部地方将飘落零星小雨,气温4~10℃;而后两天天空状况渐转好,20日晚间至21日白天,云层略有打开,裸露天空;22日白天云层又将增加,两日最高气温维持在12℃。

原标题:明日迎来“大寒”节气 四川省内多地阴雨持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