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盆地未来3天阴雨交替 周末太阳出来喜洋洋

2017-01-17 18:3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是四九第一天,成都的天带上了阴郁的面具,乌蒙蒙的天空间杂洒落的零星小雨,添足了阴冷的感觉。

未来三天,阴云和零星小雨将交替登场。

成都气象台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阴云占据大部分空域,早晚都会有点零星小雨飘洒,白天最高气温维持在9℃左右,空气湿度较大更增加阴冷的感觉,早晚要记得防雨保暖。

空气质量如何?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成都市气象台联合发布空气质量预报:因近地面有弱逆温层存在的可能,大气层结稳定,风速较小,预计18日白天AQI为173-203,空气质量等级为中度至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全川受这一股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盆地各市以阴雨为主,未来两日阴雨天气还将持续,气温依旧低迷。本周末盆地各市将迎来晴天,白天最高气温将有1-2摄氏度左右的上升。

省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

18日白天到晚上:泸州、宜宾、自贡、乐山4市及眉山西部、雅安中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阿坝、甘孜2州北部多云间晴,阿坝、甘孜2州南部和攀西地区晴。盆地最高气温:8~10℃;最低气温:北部3~5℃,南部6~8℃。

19日白天到晚上:雅安、乐山、泸州、宜宾、自贡、广安、达州7市及眉山西部、成都西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转多云;甘孜州、攀西地区晴,阿坝州多云。

原标题:四川盆地未来3天阴雨交替 周末太阳出来喜洋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