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开展春运联合检查 客车安装GPS控速

2017-01-19 20:4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1月19日,四川省经信委、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安监局等有关部门在成都对春运工作进行安全排查。

离春节放假已经不到一周的时间,节日的氛围初现,而这时候的成都东站的火车、汽车候车厅里,几乎挤满了等待发车的市民。

检查组重点突出一线监管和操作层面,在成都东站、成都绕城高速东服务区,检查组详细了解春运旅客身份核实、运送秩序、治安巡逻、爱心服务、后勤保障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各春运营运单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切实做好人防、技防、物防和安全运行监控工作,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让广大人民群众放心出行,安心出行。

在被问及客车如何保证出行安全时,成都东站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每辆客车里面都安装有GPS系统。“我们可以随时监控客车的行驶速度,严防超速行驶的情况,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原标题:四川省开展春运联合检查 客车安装GPS控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