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确保春运安全 四川省开展联合检查

2017-01-19 22: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9日讯 1月19日,四川省经信委、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安监局等有关部门在成都对春运工作进行安全排查。

检查组重点突出一线监管和操作层面,在成都东站、成都绕城高速东服务区,检查组详细了解春运旅客身份核实、运送秩序、治安巡逻、爱心服务、后勤保障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各春运营运单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切实做好人防、技防、物防和安全运行监控工作,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让广大人民群众放心出行,安心出行。

检查组还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明确职能职责,细化落实各项工作措施,随时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尤其是节假日期间,更要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加强对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人员聚集区域等检查力度,全面排查,严密防范,不留死角,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和公共安全事件发生;要加大值班力量,加强道路巡逻,确保春运安全、有序高效,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仲健鸿)

原标题:确保春运安全 四川省开展联合检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