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盗窃现金还放回钱包 窃贼“老司机”被逮正着

2017-01-20 12: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0日讯 1月2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处获悉,1月18日,成都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反扒民警抓获了一名窃贼,起初此人还企图狡辩,甚至叫醒正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失主“以证清白”,失主摸摸自己的钱包发现并没有丢失,本以为是个误会,但在民警的提醒下打开钱包一看,却发现早已经空空如也……

“把你刚偷的钱掏出来!” 1月18日凌晨4时许,成都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反扒民警将一名身着黑色大衣的中年男子控制住,让其交出刚刚偷得的赃款。

“你在说啥子?这是我的钱!不信你问问他!”说完碰了碰正趴在桌上呼呼大睡的旅客兰某。

“嗯,我的钱包还在!这钱不是我的。”刚刚睡醒,一脸睡意的旅客兰某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自己放钱包的位置,钱包还在,于是肯定地对民警说道。

“不急,你再仔细打开钱包看看。”见民警不像在开玩笑,旅客兰某半信半疑地掏出钱包,打开一看,原本放在里面的500元现金真的不见了踪影。

“这怎么可能。”兰某惊呼,“我没感觉到谁碰过我的裤兜呀?钱包也还好好地装在兜里呢!太奇怪了!”

“小偷刚才经过你旁边,看见你裤兜有钱包,趁你不注意撩开上衣,然后下手,拿走了钱,还把钱包原封不动放回你裤兜了,为的就是麻痹你。这是一个扒窃高手,我已经跟踪他很久了。”警察的详细解释让兰某恍然大悟。

原来,窃贼陈某是一名惯偷,眼看年关将近,手头实在紧张,就上了火车想捞点钱好过年。当日凌晨4时许,当K1274次列车运行到昭通至盐津时,车厢内的绝大部分旅客都已经沉沉睡去。陈某一看时机差不多了,就鬼鬼祟祟地不停地在车厢来回走动,伺机寻找下手对象。当他来到13号车厢时,发现旅客兰某正趴在茶几上睡觉,靠近过道的右裤包鼓鼓囊囊,明显是装着一个钱包。陈某遂蹲下身体,迅速将钱包盗走,按照他的行窃习惯,随后陈某又将钱包放回到兰某裤包里。整个盗窃过程只用了短短十多秒,陈某得手后正准备离开,哪知道被暗中跟踪他很久了的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盗窃现金还放回钱包 窃贼“老司机”被逮正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