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年夜 街道办组织三家企业请200环卫工人团年

2017-01-21 0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月20日,成都,开心吃团年饭的环卫工人

我们的感谢

20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又是传统农历的“小年”,上午11点半,今年50岁的环卫工人刘大姐结束了从凌晨5点开始的早班,匆匆赶到双庆路联合社区办公室外。原来,万年场街道办联合爱心企业,请辖区内近200名一线环卫工人团年。

“大家工作辛苦了,今天好好吃顿饭、过个年。”上午11点半,身着橘红色工作服的近200名一线环卫工人们陆续赶到,他们刚刚完成了上午的清扫清运。双庆路上,3家相邻的爱心餐饮企业为他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慰劳辛苦一年的环卫工人们。“他们是起得最早,干得最多、最累的一群人。”江先生是出资招待环卫工人团年的其中一家爱心企业的老板,他告诉记者,环卫工人的辛苦大家都看在眼里,这次街道办和社区组织环卫工人们团年,企业积极配合,也是自己的一番心意。

这是万年场街道办第一次组织辖区内的一线环卫工人们团年,综合考虑大家的年龄和饮食习惯,这次团年宴贴心地组织了火锅、汤锅和中餐3种就餐方式。中午12点,环卫工人们满满当当坐了近20桌,大家热热闹闹地吃得很开心。记者注意到,在吃火锅的餐馆里,下过菜的空碟子空盘子,环卫工人们没等服务员来收,主动小心地放到门口的餐车上。在清一色的工作服里,两个小朋友格外惹人注意,7岁的童童(化名)坐在家长身边吃得很认真。“放假了,家里没人,就把他带来了。”一位环卫工人说。

记者 于遵素 摄影记者 王红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