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杜诗书法石刻碑廊 明日亮相杜甫草堂

2017-01-22 07: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明日,第八届成都诗圣文化节——丁酉年“人日游草堂”系列文化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杜诗书法石刻碑廊、“春夜喜雨园”、杜诗摘句造景等景点在开幕式期间隆重亮相。宋、元、明、清及近现代41位书法家的58件杜诗书法作品,刻于石,嵌于长廊壁间,形成一个集诗书、篆刻、园林、古建艺术为一体的传统文化的体验场所,为观众提供一个全方位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空间。

本届活动期间,草堂与《中国书法》杂志社精心筹备、共同策划举办“杜诗书法作品展”。同时,第四十五届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梅花艺术展也将亮相本届诗圣文化节。

记者 谢礼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