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大学生晚出门匆忙赶火车丢了包 成都铁警帮找回

2017-01-22 16: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9日17许时,正在进站口执勤的成都南站派出所民警发现安检仪上有一个女士挎包无人认领。正当民警回头寻找失主时,发现一个年轻女孩正在电梯上往二楼候车室飞奔,身上没有任何行李。民警猜测挎包多半是她丢失的,赶紧朝她大喊:“妹儿你的包忘了!”然而女孩没有任何反应,径直冲进了候车室。

随后,民警在候车厅寻了个遍也没找到那个女孩。这时,眼看从峨眉山开往江油的C6312次列车即将发车,为了找到失主,民警立即联系车站中控广播找人,并联系车站值班班长通知动车组在车上广播找人。同时,民警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对挎包进行清点,发现包内有学生证1张、华为手机1部,内装现金若干钱包1个,学生证上有女孩的姓名以及就读大学的名称与年级。

正当民警准备拨打114电话查询女孩学校电话时,一名女孩气喘吁吁地跑进了候车室找到了民警。当女孩正要开口向民警求助时,民警一眼就认出了女孩:“就是丢包那个妹妹!”

原来,女孩胡小姐准备从成都南乘坐C6312次列车到绵阳,结果出门晚了,一路都很着急,到成都南站时车都快开了,于是使出全身的劲准备在开车前冲上去,谁知道冲进站台还没上车时,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为了找包,胡某又急急忙忙地从出站口冲出去,一路狂奔到地铁站找包未果后,又跑回候车室找民警。经确认无误后,胡某将挎包领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